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走访市内优质企业 助学生在攀高质量就业
日期:2022-04-15 作者:巩元勇

2022414日下午,在生化学院(农学院)党委书记刘东康带领下,学院学生科和实践中心负责人一行三人走访攀枝花市优秀企业——四川东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立科技董事长饶华、副总经理伏永忠等参与接待并进行现场交流。

刘东康书记向公司介绍了生化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十分重视并希望学院与公司能够进一步就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创新创业训练基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东立科技饶华董事长对刘东康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利用攀枝花学院的人才和科研资源对公司在人才引进、人才培训、人才后续培养以及科研项目联合攻关等方面与攀枝花学院进行广泛深度合作。

此次走访加深了学院与东立科技的相互了解,将为我院学生在攀高质量就业和为企业长足发展输送人才实现双赢的局面。

  审核/刘东康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