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2022年生化学院(农学院)生物工程专业介绍
日期:2022-04-13 作者:

生物工程(本科 学制四年 工学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脚踏实地、信念执着、素质优良、崇尚科学,执业能力强,掌握生物学、生物工程与技术等方面的基础知识,掌握生物技术、生物工程专业理论和专业技能,具备在生物工程领域从事原始性创新、生产与管理和新技术、新工艺的研究与应用的能力,能在生物工程领域从事生产、管理、设计和新技术研究、新产品开发等相关工作,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职业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化学分析、物理化学、化工原理、普通生物学、生物工程设备、微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物反应工程、生物分离工程、生化仪器分析、细胞生物学、基因工程、发酵工程。

就业去向:毕业生适合在生物制药、医学检测、食品安全、生物发酵、水处理、生物新能源等领域从事生物产业化生产技术指导、产品质量控制、生物技术管理、生物新产品研发、贸易销售等方面工作,还可以攻读相关学科的硕士研究生。

生物工程咨询:刘老师 18782331423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